外国语学院举办“温情端午”系列特色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5-06-23

 

 

 外国语学院举办“温情端午”系列特色活动

六月夏半,粽米飘香。端午节来临之际,为弘扬传统文化,加深大学生端午印象,并丰富校园活动,外国语学院617日起开展“温情端午”系列特色活动。此次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主办,各部门积极参与。

活动前期,我们于617日通过微博公众平台向同学们发起“温情端午——短信不群发”倡议书,以此来号召大家用心体验传统文化韵味,拉近彼此距离。随后,又通过微博发起“温情端午,我有话说”话题,号召大家编辑微博祝福短信为家人朋友送祝福并参与我们的有奖活动。同学们积极转发、响应,并表示拒绝短信群发,从而表达同学们的真切情感。有奖活动更是调动了学生们的参与氛围。618日,我院于西区万人餐厅西厅主干道举办“温情端午之幸福映像”摄影展,对同学们上交的照片进行张贴,以展示同学们与亲人、友人的温情瞬间,表达端午情浓的美好愿望。此次摄影展吸引了众多同学的观赏。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内的端午节文化活动形式,也寄托了学生的思家情怀,有利于学生人文情怀的培养和学院内文化建设的提高。

(外国语学院 乔 栋 责任编辑 叶 钊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