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操作说明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04-12

 

一、录入系统的所有团干部登录网址:http://100.youth.cn/index.do(不要用IE浏览器,要用360浏览器、2345浏览器、猎豹、QQ浏览器等,并将浏览器设置成极速模式,在地址栏右侧闪电标志即是)。

二、团干部的账号为身份证号(身份证号含x的,请切换至大写X),密码为888888六个8)。有几位老师的名字在录入时因为系统不识别,故后台设置了特殊的账号(具体可见后文附录),密码也是888888(六个8)。

三、各位老师的账号在后台录入时曾经给每个账号上传了本学院100青年的信息,大家可以在首页—我的伙伴处进行添加或删除。由于今年系统更新,新增加行业一栏,要求联系的所有青年必须重新编辑添加上行业


四、完成至少100名青年的信息导入之后,各位可以进行线下活动、线上互动、精彩时刻、精华分享、基层感悟等的分享。

五、手机客户端操作如下:

账号登陆,关注“共青团中央”微信公众号,在底部菜单栏选择“青年之友”选项,即可进入登录界面。团干部选择“团干部登录”窗口输入用户名、密码(与网站一致)登陆,小伙伴可选择“小伙伴登录”窗口输入本人手机号登陆。


  

  

六、积分规则见下图所示: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