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07-25






    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7月20至21日在北京召开。我校学生会作为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六届199个委员会团体之一,由学生会主席李世翔代表学校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推进实施《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团结带领全国广大青年学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李世翔参加了全国学联第二十六届委员会小组会议和全国学联工作委员会会议,与会期间与多所高校代表就推动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迎接党的十九大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会议为全国高校团学工作发展指明了方向,在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将进一步完善“一心双环”团学组织格局,激发动力、提升活力,更加充分地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职能,增强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校团委 冀虹飞 校学生会 王晓宇)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