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学院第八期学员举办挂职锻炼总结座谈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08-03

723日上午,未来学院第八期学员挂职锻炼总结座谈会在汤阴县政府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孙冬青、汤阴县委副书记刘明强出席本次座谈会并讲话。校团委相关负责人,汤阴县委、县政府、扶贫办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未来学院第八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汤阴县副县长李冬跃主持。

会议伊始,李冬跃对学员们在挂职锻炼期间的良好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特别赞扬了实践队员们在扶贫调研期间不怕困难,认真细致的完成了乡镇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随后,未来学院第八期学员代表针对扶贫攻坚第三方调研工作和挂职期间的感受体会向各位领导老师做了总结汇报。随后,与会领导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孙冬青充分肯定了学员们本次挂职锻炼的活动成效,对协助完成本次挂职锻炼的汤阴县各级领导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同学们在为汤阴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的同时,也为自己的人生增加了一段厚实的阅历。在深入基层、服务群众的过程中,意志和品格得到了历练,素质和能力得到了提升。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总结,收获经验,为将来的事业和人生打下坚实基础。再接再厉,开拓进取,谱写人生华章。

最后,刘明强代表汤阴县委、县政府对师大表示感谢,期待能够加强与我校的合作,拓宽合作范围,深化合作领域,并向各位学员抛出橄榄枝,欢迎他们学成之后能够来汤阴县工作,为建设幸福汤阴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未来学员们立足实践,扎根基层,扶贫攻坚的决心。同时也彰显出学员们坚定的信念,开阔的视野,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继续坚定信念,不畏艰难,砥砺前行。

(未来学院 张一 责任编辑 居 萍)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