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加“思政课学习之星”全国高校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08-18

725日至29日“思政课学习之星”全国高校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活动在吉林大学举行。我校未来学院七期学员、文学院2014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任威威参加了本次活动,表现突出,被评为“优秀营员”

此次夏令营采取名师授课、学术报告、学员座谈、交流研讨、素质拓展、实践考察等多种活动形式,旨在通过对高校思政课系统的学习,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此次夏令营推动了高校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和思政课建设的深度融合,对增强学生学习思政课的主动性、积极性,提升对思政课的参与度和获得感上发挥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据悉,“思政课学习之星”全国高校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始于2017年,本次夏令营是第一期招募全国各高校优秀思政课学习学员,旨在引导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培养优秀的青年大学生。本期“思政课学习之星”夏令营共录用了来自全国52所高校的53名在校优秀大学生,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学员们搭建了相关学习平台。


(校团委 孙晓 任威威)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