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探望河师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08-23

 

821日上午,共青团河南省委书记王艺前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十三师红星高级中学看望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支教团的成员们带来了亲切的问候。十三师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春云、十三师团委书记王玮、红星高级中学副校长费克丁等陪同。

中午12点,王艺书记来到支教团成员居住的2606房间,对成员们宽敞明亮、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表示满意。随后,吴春云部长向王艺书记介绍了新疆兵团的建设情况,王玮书记也介绍了兵团志愿者的服务内容以及可享受的待遇。

随后,支教团成员陈培超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来到十三师开展的志愿帮扶活动以及目前的工作情况。王艺书记指出:研究生支教团是一个伟大的项目,志愿者事业是一个伟大的事业。志愿教师更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希望志愿者们能够不忘初心,以梦为马,坚守志愿服务,为新疆和兵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为进一步推动河南援疆项目献策出力,做豫疆文化融合和传播的使者。

最后,王艺书记给每一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带了代表着河南形象的小象玩偶,并和志愿者亲切留影。

(研究生支教团 武雪凡 张杰 )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