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7年下半年团员信息注册工作的通知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09-14

各基层团委、团支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改革工作精神,把好源头关,逐步提升团员质量,切实加强团员队伍建设,不断增强团组织先进性,提高团建科学化水平,校团委定于2017915日——2017929日开展青年团员信息注册注册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注册范围

河南师范大学全体在校生(专科、本科、硕士研究生)

二、注册时间

2017915日——2017929

三、注册流程

1、首先,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师范大学团委”。

2、进入到公众号后,点击自定义菜单栏中的“青梅服务——团员信息注册”。

3、进入到如下界面即可进行团员信息注册系统,信息填写完成之后,点击“报名”。

4、出现如下界面即注册成功。

四、注意事项

1、团员信息注册是团组织的基础团务工作,各级团学组织要高度重视,组织团员青年开展注册活动。团员信息注册每半年注册一次,注册时间一般在新学期的前四周。

2、本次信息注册的截止时间是201792924:00,请务必在截止时间前完成注册工作,逾期注册系统将自动关闭。

未尽事宜,请致电:3329072,联系人:冀虹飞。

详细注册流程见附件

 附件:团员信息注册流程.doc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914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