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十九大,社团纳新才——我校开展“百团大战”社团纳新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11-01



为帮助新同学融入大学生活,感受丰富多彩的社团文化,10月28日至29日,我校百余个学生社团在正学路、立德路两侧上演“百团大战”,开展各具特色的社团展示活动和2017年的招新工作。

28日上午,校工会主席岳杰勇莅临现场指导社团工作。岳杰勇在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新农村建设学会等社团的摊位前了解社团发展情况,认真询问社团招新情况,并对社团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方向提出了指导意见。

劲爆的音乐,火热的氛围,招新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学术科技、爱心公益、社会实践、文化艺术和兴趣爱好五大类社团纷纷拿出看家本领,精心布置招新摊位,倾力展示社团特色,吸引新同学加入。独具社团特色的科技航模、年画剪纸、手工花朵等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观看。为扩大社团活动影响,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在万人餐厅西南角和校训石广场搭设舞台供社团展演,MJ舞协会的舞蹈《Dangerous》、相声小品协会的小品《劝架》以及交谊舞协会的舞蹈《爱你》等节目异彩纷呈。为维护学生的切身利益,确保招新活动有序进行,校学生社团联合会设立了招新咨询点,安排值班人员为同学们解答疑惑,确保招新活动井然有序。

本次“百团大战”的主题为“献礼十九大,社团纳新才”,许多社团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相关的特色活动展示,如相声小品协会的快板《河南赞歌》,非物质文化遗产协会的朗诵《深深非遗梦 代代传承心》等节目表达了师大“社团人”对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喜悦心情。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 马韵黎 祯)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