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难再晨,珍惜好时光—— 我校成功举办早起排行榜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11-15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11月12日,由校学生会网络信息部主办的为期二十八天的“早起排行榜”2017新生主题月系列活动圆满落幕,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为激励更多学子参与活动,将早起付诸实践,在坚持中突破自我,本次“早起排行榜”活动共三种参与形式一是以网络为载体,学生每天早上五点到七点通过“小小签到”微信小程序进行签到简单快捷。二是在活动期间到达指定的摊位领取相应的明信片,集齐足够的明信片兑换奖品。三是报名参加由团中央学校部等组织联合举办的“校园跑”活动,并根据河南师范大学校园排行分发奖品。据统计结果显示,自推出“早起排行榜”以来,学校已有3728人参与微信签到,180余人参与校园跑,累计发放明信片3000余张。该项活动的举办有效减少了部分大学生晚睡晚起、疲于应付考试、沉迷网游等不良现象,促使更多同学能够在第一缕朝阳中锻炼身体,呼吸室外新鲜空气,以更加积极健康的姿态迎接每一天的校园生活。

增强青少年体质、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是关系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大事,此次早起排行榜活动是我校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进素质教育的生动体现同时,此举有力调动了师大学子早睡早起、锻炼身体的积极性,利于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增强学生时间观念以一种更加强健的体魄学习、生活,为师大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奉献青春力量。

(校学生会 吴文静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