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团属新媒体工作人员培训的通知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12-19

各学院团委、校级学生组织: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我校团属新媒体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加强各基层团组织网上共青团建设,发挥新媒体工作在青年思想政治引领、综合素质提升、创新意识培养等方面的作用,校团委拟开展团属新媒体骨干培训工作,本周将举行专题讲座,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期讲座题目:

高校共青团新媒体运营专题讲座

二、本期主讲嘉宾:

河南团省委宣传部 郭雪虎

三、培训时间:

1220日(周三)1500

四、培训地点:

东区思政平台

五、参加人员:

各学院团委、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等学生组织新媒体工作人员

、有关要求

1.请参会人员提前有序入场,负责人到前排签到,14:45之前入场完毕。

2.各学院座次安排见附件。

3.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严禁交头接耳、大声喧哗,注意维持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卫生。

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选派负责新媒体的主要骨干参加,切实通过培训提升工作能力,推动校院两级新媒体工作的深入。

附件:“青梅课堂”团属新媒体骨干培训班专题讲座座次表.xls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1219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