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聚汇,星耀研途——我校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7-12-29


金鸡报晓成壮举,瑞犬迎春赴新程。1225日晚由河南师范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共青团委员会、研究生会主办,音乐舞蹈学院承办的2018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帕瓦罗蒂音乐厅隆重举行。党委研工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万运京,研究生院副院长梁书斌、高书燕,校团委副书记张合等各职能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各学院师生观看了晚会与现场近500名研究生共享视觉盛宴,喜迎即将到来的2018年。

本次晚会以初心聚汇,星耀研途”为主题,以各学院研究生会推选的优秀节目为主,以音乐、舞蹈、小品、跆拳道、相声等节目类型进行多彩呈现。晚会在雷锋乐队激情洋溢的摇滚歌曲之后正式拉开帷幕,整场晚会由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串联而成。其中,何昊、王希、徐诺三位同学的歌曲串烧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盛宴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由历史文化学院原方老师精心准备的名为《量子力一致好评学和广义相对论在相声表演与创作中的指导及应用》的相声表演以及体育学院学生精彩绝伦的跆拳道表演不负众望,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观众们反响热烈。除了歌曲、现代舞等娱乐节目,弥漫着古典文化气息的民族舞《大型歌舞剧孔子选段》、《礼仪之邦》充满对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无限热爱最后,晚会以音乐舞蹈学院大学生合唱团精心编排的歌曲《我宣誓》结尾,彰显了我校师生的爱党爱国之情,同时也为本次研究生元旦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晚会期间高潮迭起,内容丰富、精彩绝伦的节目营造了轻松积极、昂扬向上的艺术氛围。在长达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庆贺元旦,不仅展现出他们的艺术才华,同时也表达了对师大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美好的希望和期盼。此次晚会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充分体现了师大研究生青春昂扬、奋发拼搏、憧憬未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对我校优良文化氛围的创建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校研究生会 白雪萌/文 青年传媒中心/图)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