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扫积雪,温暖寒冬——我校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01-05


14日上午,校学生会、未来学院部分成员及各学院共1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志愿扫雪铲冰活动。

自昨晚降雪以来,积雪给校园交通和同学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我校团委和校学生会发起了广大志愿者参与扫雪活动,志愿者们领取工具后,立即有序地投入到扫雪工作中,分工明确,主要对主干道路、图书馆前的积雪进行清理。寒冷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大家齐心协力,克服诸多困难,用铁锹将积雪坚硬的部分一点点铲清。在志愿者们的坚持下,一条便于行走的道路出现在同学们眼前,行人纷纷向志愿者们投去了赞许的目光。化学化工学院的一名志愿者说:“积雪很难清理,但为了同学们的安全,我觉得是非常值得的。”

此次志愿扫雪活动,方便了师生出行,减少了安全隐患,展现了我校志愿者不怕困苦、服务同学的高尚品质。同时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

(校学生会 曹苡歌 责任编辑 郑彦)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