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66任校学生会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召开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01-05


15日中午,我校66任校学生会2017-2018年度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议于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召开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张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冀虹飞应邀出席此次会议,校学生会第66任全体成员参与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传达河南省学联十大会议精神及校学生会年终工作总结。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李世翔主持。

会上,张合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代表校团委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学生会要加强“家文化”建设,明确团学组织格局。他从职责定位、传承与创新、使命担当三个方面对学生会工作提出要求,并强调学生会组织应在新时代争做青年学子成长成才的领航人、圆梦人、知心人、代言人,引领广大青年学子自觉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冀虹飞就制度建设、文化建设、理论培训、志愿服务、权益维护、网上学生会建设等方面对本学期学生会的工作做了总结和梳理。她指出,学生会在工作的传承性和创新性、与院学生会的沟通交流、学生成员服务意识的培养等方面具有提升空间。她要求,新学期学生会要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沟通建设、文化建设五个方面着手建设学习型、服务性、创新型的高校学生组织。

李世翔在会上对河南省学联十大会议基本情况作了简单介绍并结合《河南省学生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省委书记谢伏瞻向大会发来的贺信、省委副书记王炯的讲话精神及河南省学联第十次代表大会的成果等方面传达河南省学联十大会议精神。大会期间,主席团结合分管部室情况作了工作总结。

本次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会组织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改革攻坚指明了方向。不仅引导各学生干部反思工作、紧握现在、展望未来,还加强了学生会各个部门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学生会的凝聚力,从而为学生会进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校学生会 刘雪文 责任编辑 郑彦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