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统计2017年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奖励申请的通知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01-05

各学院团委:

为进一步鼓励我校学生积极参加高水平科技文化艺术类竞赛,激发学生参加各类竞赛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奖励在竞赛中获得突出成绩的团体和个人,现对2017年我校学生在各类竞赛中的获奖情况进行统计。

一、奖励统计范围

以学生(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在统计范围内)为主体参加并获得省级以上奖励的各类学科类竞赛、“挑战杯”大学生系列课外科技学术竞赛、创业大赛、数学建模、文化艺术类竞赛、体育类竞赛等。

二、申报方式

1、申报者需填写并提交《2017年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奖励申报表》(附件1)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同时提交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一式二份)、证书扫描件电子版(命名格式:获奖学生姓名+奖项名称+获奖年月+获奖级别,例如:张三+全国大学生“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201711+国家级三等奖)。原件待审核后归还学院,复印件留至校团委备案。

2、以学院为单位填写《2017年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奖励学院汇总表》(附件2),纸质版(一式一份)和电子版,纸质版需有学院团委盖章。

3、请各学院尽快开展此项工作,安排一名负责学生全程安排此项工作,于19日(下周二)下午17:00前将以上材料交至校团委创新实践部,接受审核。

三、注意事项

1、获奖等级为省级以上(包括省级)才可申报。

2、时间跨度为201711-1231日,其它时间段所获奖项不在本次申报范围内。

3、若奖项证书还未下发,可先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经院团委审核盖章后进行申报,待证书下发后及时到校团委创新实践部补审证书原件、上交复印件。

4、学院进行初步审核,校团委创新实践部负责复审,请各学院严格把关。

5、教务处国家创新项目和发表论文数、专利均不在本次统计范围内。

未尽事宜,请致电:3329077 联系人: 孙晓

附件1:2017年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奖励申报表.doc

附件2:2017年学生科技文化艺术竞赛奖励学院汇总表.xls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5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