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护行,情暖人心——我校开展第二次志愿扫雪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01-08

为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给校内外师生出行提供便利,1月7日下午,我校组织了第二次清扫道路积雪志愿活动。校学生会成员及各学院共60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扫雪活动分为校内和校外两个部分。各学院负责人领取了扫雪用的铁锹和扫帚等工具,于西区毛主席像下集合,随后扫雪活动正式开始。在校学生会的组织安排下,志愿者们不畏严寒、配合默契、连推带铲,齐心协力地投入到积雪的清扫过程中,那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声,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成了皑皑白雪中最靓丽的风景。虽然室外温度很低,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协作的场面让这个冬日变得温暖。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清扫,我校校内主干道及校外部分区域全部清扫完毕,呈现出了一条条温情畅通之路。

大雪无情人有情,点点温情暖寒冬。本次志愿扫雪活动,充分彰显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团队志愿精神,有利于发扬我校学子吃苦耐劳的品质,加强集体凝聚力,培养学生的校园主人翁意识,营造美丽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校学生会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