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17年度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01-10

为回顾总结2017年的学生实习工作,表彰先进、展望未来。1月8日下午,文学院实习总结表彰大会在文学院报告厅举行。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飞、副院长段勃、2014级辅导员何云龙以及2014级全体师资型、应用型实习生参加了此次表彰大会。

会议伊始,高飞宣布表彰名单。本次共表彰校级优秀顶岗实习生18名,院级优秀顶岗实习生58名,与会老师为优秀实习生颁发证书及奖品。2014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王文雅作为优秀顶岗实习生代表发言,她谈道:“不站台上,不知三尺讲台厚重;不为人师,不知职业背后艰辛”,充分肯定顶岗实习带给她的感动与成长。段勃做实习工作总结,他首先对顺利完成实习工作的全体实习生表示祝贺。随后,段院长表示,同学们在实习期间都能按照学院和实习单位的要求,在乡村条件艰苦及教学相对匮乏的情况下严格要求自己、努力适应环境、坚守工作岗位,广大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实习单位的关怀和照顾下,克服困难,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并获得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展现了师大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段院长对本次实习工作和同学们的成长收获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在校学习时光,提高自身教学技能,更好服务社会。

实习是一个角色转变的过程,每个同学都应该做好职业规划,抓住发展机遇,不断增强教师职业素养和可持续发展能力。本次活动的召开为全院学子树立了良好榜样和示范,有利于我院学子不断增强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行。

(文学院 何云龙 任威威 责任编辑 姜历珂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