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溢的青春,永恒的旋律”——音乐舞蹈学院举办女生节特色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03-08

3月7日,音乐舞蹈学院开展“涌溢的青春,永恒的旋律”主题女生节特色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团委、学生会主女生部新闻宣传中心

活动当天团委学生会为同学们准备了草头娃娃花盆、土壤以及种子,每个女生宿舍均可领取一盆自行栽种。此外每个女生可以在便利贴上写自己的心愿或心声并发布在心愿墙上,学院男生帮助实现。最后是“福利”时间,学院男生在微博上上传帮女生打水的照片即有可能被抽中领取奖品。活动一开始便得到了学院女生的热烈应,使同学们感受到院团委学生会带来的节日温暖。

本次女生节特色活动反响热烈,同学参与度高,充分展现了学院女生风采,加强男女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也有利于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文明、活跃、创新的校园氛围。

(音乐舞蹈学院 冯安娜 责任编辑 张楚涵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