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我是师大代言人”寒假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03-08





为积极培育稳定的高质量生源基地,提升我校本科生源质量,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强化社会实践的育人功效,引导广大青年学生通过社会实践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今年寒假,校团委、招生办公室组织开展了“我是师大代言人”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专项行动。

活动贯穿整个寒假,300余名师大学子深入河南省实验中学、南阳市第一中学、林州市一中、焦作市第一中学等88所省内示范性高中,开展主题报告会、班会、座谈会200余场次,通过朋辈交流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实践队员们用心谋划,精细准备,带着感恩之心,充满热情地将在师大的成长和收获带回母校,与高中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结合高考备战、学校选择、志愿填报等高三学生感兴趣的问题,通过朋辈交流的方式,帮助高三学生认识我校的厚重文化、优良学风和雄厚实力,了解我校的招生政策和培养优势,引导更多优秀高中学子,了解师大,选择师大。实践队员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师大精神,讲述师大情怀,讲好师大故事,受到相关高中师生的一致好评。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周晓北在宝丰一高宣讲后说到:“这次寒假社会实践的机会非常难得,让我得到了许多锻炼和成长,看到学弟学妹们有种非常亲切的感觉,也让我想起了自己高考的那段时光,付出终会有回报,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金榜题名考出好成绩。2018,我在师大等他们!”

郑州101中学教师王兵说到:“河师大这次宣讲活动很到位,有专门的团队和生动的讲解,让我感受到了师大的风采和师大对他们的精心培育,我为我这些考入师大的学生感到由衷的高兴。”

许昌高级中学高三18班学生李冲说:“师大的学长学姐来到学校,的确很激动,我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努力学习,争取考入河师大。”

(校团委 晓)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