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8年河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会议的通知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03-11

各基层团委、学生组织:

经研究,定于312日召开2018年河南师范大学共青团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中央十七届七中全会精神、团河南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和河南师范大学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校2018年度共青团重点工作,表彰2017年度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工作研讨。

二、会议时间

2018312(星期一)下午14:30

三、会议地点

勤政楼第四会议室

四、参加人员

第一阶段:相关校领导,校团委全体人员、各基层团委书记,校学生会、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校研究生会、未来学院学生代表、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社团联合会主席(学生社团发展中心主任),2017年度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第二阶段:各基层团委书记,34项“创青春”重点项目团队成员,2018年“创青春”项目团队负责人及参赛学生代表。

五、主要议程

第一阶段:

1.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2.听取校团委负责同志工作报告;

3.表彰2017年度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4.校领导讲话。

第二阶段:

针对“创青春”重点项目开展工作研讨。

六、会议要求

1.所有参会人员请着正装,佩戴团徽,14:15前入场完毕,到指定位置就座;

2.会议期间,请将通讯工具关闭或调至静音,不要来回走动,保持现场秩序;

3.校级学生组织参会人员由校团委负责安排,各基层团委书记负责安排好两个阶段的参会人员,保证人数(详见座次表),并到前排签到。

  

联系人:孙晓

: 0373-3329077


  附件1:第一阶段座次表.xlsx

  附件2:第二阶段座次表.xls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311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