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03-15

3月13日下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在北楼C103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与就业工作推进会。院党委书记李清富、院长杨宗献、副书记陈明银、副院长马春旺、各学科带头人、教学秘书、辅导员、班主任等参加会议。

陈明银首先通报学院学风现状和毕业生就业状况,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建议马春旺就成立教学指导委员会、开展课堂教学质量评价等做出安排。

李清富指出,学院要高度重视学风和就业对学生成长及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将学风建设和就业创业作为学院本学期重点学生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深入学生、了解学生,对不及格率较高和就业率较低现象努力查找原因,找准解决对策;专业课教师要进行认真备课、加强课堂管理、管控课堂秩序、提升教学效果。

最后,杨宗献对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传承师大学风,将物理学院学风好的牌子擦得更亮、叫的更响。二是全院政工队伍要通过集中谈话、个别谈心等方式,俯下身子与学生面对面,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情谊。三是引导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帮助学生找准人生目标,切实为学生提供精准服务,更好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丹云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