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清扫,美化校园——我校顺利举办共青文明路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04-12

凝心聚力勇担当,携手共筑文明路。3月27日起,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学生会志愿服务部组织开展了共青文明路活动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活动期间,各院在其分管的场地进行清扫活动。在各院负责人对细节问题进行详细交代并明确分工后,各个学院的清扫工作有序开展。同学们相互帮助,默契配合,在一次次的劳动中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意识,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艰苦奋斗的精神。

本次活动的开展,为深化打造美丽师大贡献了青春力量,提升共青团员的综合素养,增强师生的文明意识,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为动员大学生积极参与到服务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中来,引导师大学子以自身实际行动清扫美化校园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共青文明路活动还将做到长期化、实效化、全面化,将校园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

(校学生会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