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院企合作俱乐部签约仪式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06-25


620日上午九时,商学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院企合作俱乐部签约仪式。商学院团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与合作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团委书记王岩致欢迎辞,他指出,学院本着以“学习先进专业技能体验企业文化,了解市场需求,培养实用型人才”为目的,引导学生立足于学科专研,投身于社会实践,将专业课程学习同企业就职锻炼相结合,推动俱乐部良好发展,促进院企深入合作。随后,分别与拉扎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新乡分公司、中信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新乡分公司、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新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院企双方就人才培养等诸多问题达成合作共识致力于培养学践互通的复合型人才,实现院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夯实基础。

据悉,商学院院企合作俱乐部是在当今社会知识与经济飞速发展的背景下,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为目的而成立的大学生社团组织。本次协议的签署将为学生提供更多的专业实习机会,使学生真正走进企业,了解企业文化,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


(商学院 赵宾宾 责任编辑 郑 彦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