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助人自助,传递公益"精准扶贫培训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07-03


201899公益日到来之际,630日,社会事业学院于勤政楼第四会议厅举办"助人自助 传递公益"精准扶贫培训会。郑州市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理事长张楠、新乡市文明办志愿服务科科长陈莉莉以及社会事业学院社工系教师代表谢启文莅临活动现场。各社会组织负责人、项目骨干和社会事业学院学生代表等14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由新乡市文明办、新乡市志愿者联合会主办,新乡志愿服务学院及榴心社工协会承办,社会事业学院社工协会协办。活动共分为精准扶贫、腾讯公益筹款项目设计、在线筹款文案和线上线下公众筹款动员四个主题部分。

活动开始,张楠就前三个主题进行讲解。他强调,在扶贫攻坚战略之中我们不能故步自封,要采取多种方式助力扶贫工作的顺利进行。中场休息期间,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打赢扶贫攻坚战建言献策。活动最后,社会联络部总监董艳琴针对最后一个主题部分做出了详细的实例讲解。

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传播志愿能量,同时鼓励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参与精准扶贫,充分发挥我院社工专业和社工组织在社会建设、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的重要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社会事业学院 唐晓芹 责任编辑 邓可皎)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