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2018年校研究生会干部的通知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09-29

20182019学年,校研究生会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任期将满。经研究,定于近期进行选拔20182019学年校研究生会干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拔原则

采取竞聘与委任相结合的方式,以竞聘为主;考虑到结构的整体优化,适度采取委任的方式补充少量干部。

二、职位设置

校研究生会主席1人、副主席23人。

校研究生会宣传部、办公室、学术部、实践部、文艺部、体育部、女生部、生活部部长各1名,共8名。其中,宣传部副部长2-3名,其余各部副部长1-2名。

三、报名条件

(一)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候选人的资格条件

1.我校注册在读研究生。

2.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良好的道德品质、突出的工作能力,善于团结同学带动群众,思想端正、作风正派,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大局观念,有服务学生、敬业奉献和实干苦干的热情。

3.曾在本科阶段或研究生在读期间担任主要学生干部。

4.学习成绩优秀,无不及格现象,没受到过校纪处分。

(二)研究生会部长、副部长候选人的资格条件

1.我校注册在读研究生。

2.身体健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良好的品行和较强的工作能力,善于团结协作,执行力强,有服务学生、敬业奉献和实干苦干的精神。

3.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现象,没受到过校纪处分。

4.有一定的专业技能基础。

四、报名方式

1.学院推荐。每个学院可推荐1-3名优秀研究生。推荐人员需认真填写《校研究生会干部竞聘表》(附件1),经学院填写推荐意见并签章,于108日下午18:00之前将竞聘表及汇总表(附件2)上报至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万人餐厅三楼318房间),并将材料电子版打包发到校研究生会邮箱hensfdxyjsh@126.com。邮件标题为学院名称,竞聘表文档标题格式为“学院名称+个人姓名(学院推荐)”。

2.个人自荐。有意加入校研究生会的个人需填写《校研究生会干部竞聘表》(附件1),于108日下午18:00之前将竞聘表电子版发到校研究生会邮箱hensfdxyjsh@126.com,邮件标题格式为“学院名称+个人姓名(自荐)”。

五、时间安排

1.资格审查:校研究生会将根据上报人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名单。

2.面试阶段:面试分为两轮,具体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地点:校团委会议室。

3. 对最终人选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予以正式任命。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干部选拔竞聘表.doc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干部选拔竞聘汇总表.doc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18929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