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迎国庆海报征集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0-08

92030日,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举办的“笔绘中华风采,政抒爱国情怀”迎国庆海报征集活动陆续完成了收集、评选和展示工作。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共收取作品八十余份。

活动前期,由学院官方QQ平台和各班宣传委员进行宣传,学院学生积极报名参赛,畅抒爱国情怀。参赛作品内容以喜迎国庆佳节为主,形式表达上将图片、绘画和文字三者相结合,创意无限。其中,2017级国际政治专业学生王岩以“国庆”两个双体字为主体,用黑色线条勾勒祥云,国之大气激荡而发,选取天安门广场和中国地图作为背景,浓浓爱国情跃然纸上。2018级城市管理专业学生杨莹莹作品以天安门广场和国旗为主要元素,用片片枫叶点睛,为祖国庆生,作品整体色彩鲜艳,洋溢着青春气息。此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作品于万人餐厅门口进行展示,供学生观评。

庆国之诞辰,展学院风采。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抒发爱国情怀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坚定为国争光的信念,有利于营造积极奋发的学院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徐向斌 责任编辑 邓可皎)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