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河南师范大学第十期学生干部论坛的通知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0-0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和《学联学生会组织改革方案》,加强学生会组织自身建设,推动学生会组织改革,提高学生干部自律意识,现举办河南师范大学第十期学生干部论坛,具体方案如下:

一、论坛主题

回归服务本位,践行自律公约

二、论坛内容

1.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团十八大精神,深刻把握新时期青年工作总体要求,重点体悟新时代高校学生干部的责任与使命,做到切实履行好学生干部引领凝聚广大青年学生、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学生、联系服务广大青年学生三项基本职责。

2.针对近期社会广泛关注的部分学校学生会工作和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功利化、庸俗化问题进行深刻自查自省。重点学习由四十多所高校共同发起的《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做到学深悟透、深入贯彻、切实履行,从而更好地进行学生会制度改革,规范学生组织作风,回归服务本位,全力打造有高度,有深度,更有温度的的师大学生组织。

3.审议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干部就任宣誓誓词和《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干部自律承诺书》。

4.听取校党委领导指示精神。

三、论坛时间及地点

论坛由分组讨论和集中研讨两部分组成:

1.分组讨论时间:2018101012:4014:00

  分组讨论地点:物理北楼C103—学生会分论坛

      物理北楼C105南—研究生会分论坛

      物理北楼C104—学生社团联合会分论坛

2.集中研讨时间:2018101019:0021:00

集中研讨地点:勤政楼第四会议室

四、参会人员

相关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研究生会主席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学生社团发展中心负责人)。

五、相关要求

请各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相关学生干部参会,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如有特殊情况,需说明情况,并严格履行请假手续。

联系人:冀虹飞 胡双双 3329072

  

 附件1:集中研讨阶段座次图.xls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

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109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