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期学生干部论坛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0-11

1010日晚,我校第十期学生干部论坛在勤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出席论坛并讲话。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论坛,校院两级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社团发展中心)主要学生干部,共100余人参加论坛。

陈广文向长期活跃在学校人才培养第二课堂,为学校事业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做出积极贡献的学生干部表示感谢,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使命宗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增强理论素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能力。要做好广大同学勤奋学习的引领者、成长需求的服务者,联系学校沟通者,做广大同学的知心人和贴心人。三是勇于自我革新,加强自身建设。要自觉向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标准看齐,建设职能作用更加明确、代表性更加广泛、队伍作风更加严实、工作效能更加彰显的学生组织。陈广文要求,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切实履行指导学生组织建设的主体责任,打造信念坚定、品学兼优、朝气蓬勃、心系同学的学生干部队伍,推进服务型、学习型、创新型学生组织的建设,指导各级学生组织更好地承担起代表和服务广大同学,团结和凝聚广大同学的作用。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代表,各学生组织代表纷纷结合自身感受,围绕学生干部自身素养提升、学生组织改革建设等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场全体学生干部签署了《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干部自律承诺书》,并进行了全体宣誓。

本届学生干部论坛以回归服务本位,践行自律公约为主题,主要目的是通过深入的研讨交流、自查自省,引导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全国学联发起《学生会、研究生会干部自律公约》的倡议,牢记宗旨、正本固源,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骨干队伍,更好地服务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更好地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校团委 冀虹飞 张楚涵 校学生会 黄 鑫)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