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范大学第14届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幕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0-16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增强院系班级凝聚力,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1015日中午122014届河南师范大学迎新篮球赛在西校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校学生会主办,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出席开幕式的有各领导老师、裁判员以及学生代表。我校各学院派出代表队参与了此次篮球赛。

开幕式上裁判员和学生代表依次发言,承诺宣判比赛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运动员竞赛中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身体力行地诠释重在参与、永不放弃、永不气馁、永不低头的体育精神。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后,在偌大的球场上展开了一场场激烈的篮球对抗。赛场上,比赛的球员们打起了精神、鼓足了干劲,都渴望着比赛的胜利。外线,快速的传导、精准的投篮;内线,激烈的对抗、积极地拼抢。比赛中间,啦啦队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为球员助威,给比赛增添了色彩。本次比赛采用小组赛出线接淘汰赛赛制,随着比赛的进行竞争激烈程度也会不断加深,让我们拭目以待。

此次篮球挥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同时加强了各系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的友谊,希望此次篮球赛事完满举办,大家能获得理想的成绩。

(体育学院 张 帆 责任编辑 万 鑫)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