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音乐表演班团支部大会召开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1-30



1129中午,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音乐表演班团支部大会在音乐楼302教室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樊晓腾、2016级辅导员王小君以及团委办公室主任兼支部组织委员刘馨远参加会议。会议由2016级音乐表演班团支书杨悦主持。

大会在齐声高唱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小君老师重点传达党的宗教政策和共青团员应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信仰等内容,并勉励同学们为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樊晓腾老师在总结中对支部全体团员提出希望:一是要不忘初心,努力做一名合格团员时刻谨记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坚定跟随党的脚步是要坚定信心,树立人生理想无论何时何地都应当抓准人生定位,为梦想而努力;是要磨炼恒心敢于攻坚克难,面对成长的挫折要勇于面对,坚韧不拔。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重温入团誓词。

大会还传达了团旗、团徽和团歌的使用规定,布置了其他事项。


(音乐舞蹈学院 樊 朴 责任编辑 郑 彦)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