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学院之星”颁奖典礼暨迎新晚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2-13

梦聚师大,相守物理,榜样力量,青春飞扬。129日晚,由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 “学院之星”颁奖典礼暨2018年迎新晚会在北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院长杨宗献,副书记陈明银,副院长焦照勇,团委书记王丹云,2018级辅导员熊子瑞,2016级辅导员张浩兴,各新生班主任,团委学生会、院社联全体成员,2018级全体新生等近400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杨宗献致辞,他对获得“学院之星”的各位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杨宗献希望同学们在师大的求学生活中要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要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培养创新精神;要学会担当,懂得奉献,主动肩负时代责任。

颁奖仪式上,李清富、杨宗献、陈明银、焦照勇等学院领导分别为学院之星颁奖,鲍笑天、唐臣燕等获奖代表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鼓励同学们心怀感恩,刻苦专研,立志成才,全面成长。

晚会活动中,形象与礼仪文化协会带来的爵士串烧开场便用动感的舞姿展现着青春的魅力,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寄明月》嵌入时代特色与古典的结合更赢得在场观众热烈掌声。歌曲《消愁》、《当你老了》和《挥着翅膀的女孩》诉尽关于青春的烦恼与美好;小品《上学那些事》《够本》和《收购》让新一代青年坚定了青年人的时代使命和责任担当。师生合唱《青春的告白》和新生辅导员熊子瑞老师的独唱《当爱再靠近》再现了新生报到、军训、开学典礼等难忘瞬间。最后,朗诵与手语结合的《歌颂祖国》慷慨激昂,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场活动融思想性、时代性、艺术性为一体,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演出现场气氛热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学子们将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嘱托,刻苦学习,艰苦奋斗,用实际行动为早日实现青春梦、师大梦和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丹云 刘倩文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