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举办第三届“挑战杯”答辩评比赛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2-13

创新引领未来,挑战成就梦想。为促进学生创新人才成长,深化学生素质教育,提升他们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造能力、创业精神,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1212日晚于物理北楼三楼报告厅举办以不忘初心,勇战为主题的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答辩评比赛。比赛特邀院党总支书记董建民、院长彭玉峰、院党总支副书记邓晓刚、院团委书记黄博琛、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作为嘉宾。学院教师高金辉、王长青、詹华伟、杨豪强、王建信5人担任比赛评委。2018级全体学生观摩此次答辩会。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共有风声光聚能无线充电系统,基于自动化控制的果树施肥装置等10组精品项目参赛。项目组依次上台展示其成果并接受评委问答。经现场评委评定,适用于苛刻环境的防爆型智能故障指示器项目组荣获一等奖;基于环形开槽的宽频高效射频能量收集理论与关键技术的研究项目组获二等奖;一种具有口哨声定位的挂件装置基于文字识别的智能取药系统基于自动化控制的果树施肥装置项目组获三等奖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行,帮助学生进一步完善了参赛作品选题,也对学生后期开展各项备赛工作进行了较好的指导,有效地推动了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备赛工作的开展。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黄博琛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