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冬天,情满化院——化学化工学院2018级欢度冬至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2-24

为让新生在师大度过第一个难忘的冬至佳节,化学化工学院组织2018级本科生举办“温暖冬天,情满化院”联欢活动,2018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同学参与。

冬日不冷,师大是家。学院为大家准备了饺子,谋划安排了精彩的文娱节目。同学们坐在一起,吃着热气腾腾的饺子,忘却了冬日的寒意。为了调动同学们的热情,年级特意制作了20个“幸运星”饺子,吃到的同学将上台为大家表演节目。其中,歌曲《稻香》使得大家回忆起心中那个温暖而甜蜜的家,《有何不可》以优美的嗓音和绝佳的律动感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最后,大家在集体合唱中结束了难忘的时光。

此次活动的举办,将来自天南海北的同学们凝聚在一起,增进了大家的交流,积累了深厚友谊,让这个冬天在美味的饺子和优美的歌曲映衬下不再寒冷。

(化学化工学院 朱雪颖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