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时代,旅院展风采—旅游学院举办2019年元旦联欢晚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2-24

元梦路上,旦愿有你。旅游学院元旦联欢晚会于20181222日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昌松,院党总支副书记吴耀武及教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兄弟院系学生代表与2018级全体学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DS舞社的开场舞表演,元旦联欢会在激情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快板书《河南礼赞》,赞颂了地广物博,人杰地灵的中原大地,演员高海珮的专业表演让在场观众拍手称赞;古筝独奏《渔舟唱晚》曲声流畅、音韵优美,展示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旅游学院的传统节目《礼仪操》,礼仪队员们仪态端庄,动作优雅,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专业风采;根据2018暑期实践真实故事改编的情景剧《多希望你还活着》,让我们看到在那个战乱年代里革命英雄奋不顾身保家卫国的英勇事迹,同时有力的宣传了我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最后,团委学生会带来歌曲《房间》与舞蹈串烧。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李旭深情总结了我院2018年的团学工作,为元旦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院十分重视组织举办元旦联欢晚会,它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学院认同感、归属感,更为同学们大学生活留下一份最真贵的回忆。

(旅游学院 彭晨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