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办活力团支部风采展演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2-25


为展现青年学生风采,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加强团学工作交流,1222日晚,化学化工学院在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2018级的活力团支部风采展演晚会。院党委副书记李朝阳,院团委副书记曹锟,2018级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晚会,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

晚会前,各班级团支书介绍了团支部本学期开展的各项工作,他们通过PPT、短视频等方式展示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在充满动感与活力的啦啦操表演中,晚会拉开了序幕,歌曲《仰望星空》《彩虹》让听众找寻到了积极向上的奋斗力量,歌手激情演绎,观众纷纷挥动着手中的闪光灯,将晚会推向高潮。精彩的小品、相声、说唱、魔术等穿插进行,全场轰动,气氛活跃。在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积极表现。由2018级全体团学干部带来的朗诵《少年中国说》压轴登台,朗诵者语调铿锵有力,情感青春激昂,表现出中国少年的活力与自信。晚会在集体合唱歌曲《红日》中落下帷幕,全场观众跟着音乐一起摇摆、歌唱。

活力团支部风采展演的成功举办,丰富充实了学生的文化生活,充分激发了团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激励了广大青年团员奋发进取,追逐梦想。

(化学化工学院 朱雪颖 责任编辑 王 倩)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