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中喜获佳绩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2-25


近期团省委开展了全省共青团学校战线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和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活动,我校取得可喜成绩。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王芳、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原方斩获微团课大赛特等奖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团支书陈洞漫获“十佳魅力团支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团支部荣获百优“活力团支部”称号,我校同时荣获微团课大赛优秀组织奖。

全省共青团学校战线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自1116日启动,历经初选推送、省级初评,共有中学组20人、高校组40人入围决赛。在微团课大赛决赛中,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团委书记王芳、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原方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生动的现实案例、新颖的课堂设计脱颖而出

河南省大中专学校百优十佳“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评选于11月中旬启动,历经初选推荐、省级评选、现场考察阶段。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团支书陈洞漫获高校组十佳“魅力团支书”荣誉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在河南省学校共青团加强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进行发言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一班团支部荣获百优“活力团支部”称号。

近年来,在团省委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团委不断探索总结基层团组织工作的职能与定位,不断创新基层团组织建设的途径与载体,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人才培养目标,以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为工作切入点,以主题团日活动、“三会两制一课”、团支书学习培训等活动载体为抓手,有效发挥了基层团组织的工作职能,切实提升了基层团组织的运行活力,为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校团委 冀虹飞 陈桂玲)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