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研续梦想”——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圆满落幕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12-27





骚人乐撰新春对,墨客欣书亥岁联。1225日晚,由校团委、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不忘初心 研续梦想”2019年研究生元旦晚会在帕瓦罗蒂音乐厅隆重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许天心,校团委书记孙冬青,校团委副书记张合等相关领导老师出席晚会,与来自各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代表500余人共同观看本场晚会。

晚会由14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串联而成,节目类型涵盖音乐、舞蹈、小品、武术、相声、话剧等多种形式,为大家呈现出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在暗齿轮乐队带来的震撼歌曲中激情拉开序幕。其中,由老师们精心编排的舞蹈《风筝误》让观众的心随着纸伞轻盈跳动,翩翩起舞。由仝彤等人带来的武术表演《风云聚》和王子桢等人带来的体育舞蹈《宇宙大爆炸》展现出古典与现代的交融,力与美的激情碰撞。由研究生会带来的“彩蛋”舞蹈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除传统歌舞表演外,由研究生支教团带来的话剧《梦想的种子》为我们讲述了西北边疆动人的支教故事。小品《武官的女儿》在笑与泪间向保卫我们的军人致敬。最后,伴随着袁晓莉等四位老师的合唱《我爱你中国》,本场晚会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风采活力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晚会在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晚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师大研究生的凝聚力与创造力,表达了师生对美好新篇章的憧憬与向往。

(校研会 孟文静 张天然/青年传媒中心/图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