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8年学院团委工作汇报暨特色品牌工作展示会的通知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01-08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梳理我校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了解和总结各基层团委一年来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学院特色团学工作以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校团委拟于近期开展2018年学院团委工作汇报暨特色工作展示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汇报内容

(一)重点工作

1.“青年大学习”工作开展情况。

2.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的十八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情况。

3.创新创业活动、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

4.学院团学组织体系建设:基层团组织建设情况包括团支部活力工程、共青团网络阵地建设、团建模式创新等;学生会、研究生会、社团联合会或社团发展中心等团学组织建设情况。

(二)特色品牌工作及创新性工作

围绕高校共青团四维工作布局(思想引领、素质拓展、权益服务、组织提升)和我校共青团工作“四大行动”(青春聚心行动、青春聚梦行动、青春聚爱行动、青春聚力行动),结合各学院专业特点和学生所需开展的特色品牌工作及有代表性的创新性工作开展情况。

(三)思考及建议

学院团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开展过程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建议。

二、汇报形式

采用PPT汇报形式,汇报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三、时间

117日(星期四)8:30

四、地点

校团委会议室

五、参加人员

相关校领导、校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18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