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专项行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01-19

各学院团委、实践团队:

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效,增强学生爱校荣校意识,广泛宣传我校办学成就和办学特色,培育稳定的高质量生源基地,吸纳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提升本科生源质量。决定举办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招生宣传专项行动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120日(周日)下午1500

二、活动地点:

勤政楼第四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相关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团委书记、实践团队指导教师、实践学生代表。

四、有关要求:

1.请参加活动人员提前有序入场,学院负责人到前排签到,14:40之前入场完毕。

2.学生代表需统一着实践队服,佩戴团徽。

3.各学院座次及活动人数安排见附件。

4.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严禁交头接耳、大声喧哗,注意维持会场秩序,保持会场卫生。

5.请各学院团委高度重视,做好参会人员的组织工作。

座次表.xls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119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