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师范大学排球联赛(研究生组)决赛圆满落幕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04-30

426日,由校团委、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学生会共同主办,体育学院委员会、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校研究生会、体育学院研究生会协办的2019年河南师范大学排球联赛(研究生组)决赛在西区塑胶排球场顺利举行,来自各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及百余名研究生一同观看了此次比赛。

本次研究生组别比赛历时6个赛日,共16个学院参与,比赛实行淘汰晋级制,通过抽签分组对战。赛场上,各参赛队伍凝心聚力,砥砺拼搏,队员们精准有力的发球,配合巧妙的拦网,蓄力爆发的起跳,气势如虹的扣球,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场上选手斗志昂扬,锐不可当;场下观众积极呐喊,加油助威。经过激烈角逐,化学化工学院荣获冠军、文学院荣获亚军、数学院荣获季军。赛后,各学院参赛队员相互鼓励祝贺,通过比赛,队员们不但得到了锻炼,也收获了友谊。

此次活动展现了我校研究生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加强了各学院研究生的交流与沟通,在培养我校研究生团队精神与集体凝聚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文字编辑/张天然)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