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五四表彰”中荣获多项奖励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05-16

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评选表彰了2018年度河南省先进基层团组织、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在评选表彰活动中,我校荣获多项奖励。其中,河南师范大学团委、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团委、水产学院团委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1班团支部、生命科学学院2017级生物工程专业团支部、美术学院2015级美术学专业团支部荣获“河南省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历史文化学院团委书记原方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文学院2016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本科生胡双双、教育学部2015级小学教育专业本科生尹亚文、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政治与行政管理学专业本科生刘佳、美术学院2015级绘画专业本科生孙莹荣获“河南省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表彰了一年来在全省各级团组织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旨在弘扬五四精神,鼓励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时代主题,推动改革攻坚,坚持从严治团,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校团委 冀虹飞 武钊莹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