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事业学院举办挑战杯省赛推进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05-20

近日,从校团委获悉,社会事业学院四项哲学社会科学类参赛项目成功进入第十四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终审决赛。517日下午,学院于办公楼301C室举办挑战杯省赛推进会,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孙晓受邀出席,学院相关负责人携参赛人员共同参与了推进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梁作振主持。

会上,孙晓为参赛人员做赛前专业指导,并向参赛人员介绍了省赛的具体流程。他指出,此次省赛时间紧任务重,需从三方面整体把握:一是要做好基础工作,在参赛PPT和讲稿上下功夫,以求达到最佳展示效果;二是要重视答辩环节,建立完备的问题库,组内分工,各有侧重,协同合作;三是要完善项目成果,保证材料的多样性、新颖性,做到形式与内容双吸引。随后,孙晓针对参赛具体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耐心解答。

最后,院长高中建做总结发言,他对孙晓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以及参赛团队的积极准备表示肯定和赞许,希望参赛团队能够把握细节,仿真推演;做实材料,打动评委。

本次推进会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明确学生的参赛目的,增强学生参赛自信心,同时也对推动学院科研创新工作进一步发展、营造浓厚学术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社会事业学院 郝玲月 责任编辑 范果果)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