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五四百年精神,彰显社团时代风采——我校成功举办社团文化节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05-20

518日至19日,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于西校区正学路、厚德中路及校训石广场举办为期两天的社团文化节活动。此次活动以传承五四百年精神,彰显社团时代风采为主题,秉承激发社团前进活力,彰显青年青春风采的文化理念,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增添推动力。我校92个学生社团参与其中,共展社团新风貌。

活动期间,各社团沿道结合其文化特色设置宣传摊位,同时设计如你划我猜、正话反说等奇妙有趣的闯关游戏,吸引学生驻足观看并参与其中。活动开展如火如荼,现场气氛轻松活跃,形成一道靓丽的文化风景线。

18日上午,校团委书记孙冬青莅临现场进行指导。在化学创新社摊位前,孙冬青详细了解社团发展状况并提出指导意见,强调“社团举办活动要结合实际需求,使学生真正获益”,同时对社团表达出勇立潮头开奋斗先风,锐意进取创时代伟业的殷切希望。

为扩大宣传力度,提高学生参与主动性,校社联推出抽奖兑奖活动,广大同学积极响应。此外,校社联在校训石广场设置专场展演舞台,Supply吉他社、DS街舞社等社团各具特色的表演演绎当代大学生的自信与活力,社联成员共同演唱《我的中国心》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和深情,为学生带来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

五四精神,百年传承。社团文化节活动汇聚百团强流,高举时代旗帜,不仅有利于增强社团凝聚力,推动社团向前发展,而且展现出师大学子磅礴的青春力量与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生社团联合会 曹晨佳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