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青春,放飞梦想”——教育学部成功举办欢送欢送2019届毕业生主题歌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06-10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又是一年毕业季,69日晚,教育学部“激扬青春,放飞梦想”主题2019届毕业歌会于田家炳教育书院楼前成功举办,教育学部党委副书记康淑霞、副部长段宝霞、团委书记孙小文以及2015级辅导员秦妍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歌会在四人舞串烧的热烈氛围中火热开场;随后,《送别》、《老男孩》《岁月神偷》等一系列歌曲轮番登场,音律优美,其中,卢雅茹带来的歌曲《她说》,音质轻灵,余音绕梁,现场观众深深沉浸于其中;紧接着,歌会进入互动环节——说说心里话,主持人从身后的喷绘墙上随机抽取学弟学妹为毕业生们写下的祝福,并现场朗读:相逢是首歌,一艘艘航船在师大邂逅,迎风而立。随之,王子璇愿我们都是自己的《关键词》、樊富强带着我们回忆了《那些年》,句句声入人心,激起了毕业生心中的美好回忆;最后,2019届毕业生从喷绘墙上随机领取学弟学妹的写下的祝福并在心愿墙上写下感言。至此,教育学部欢送2019届毕业歌会圆满结束。

四年青春转瞬即逝,教育学部2019届毕业生即将再次背起行囊,走向远方,祝福他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教育学部 孙小文 刘 萍 责任编辑 娄淑静)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