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9-12-20

1219日晚,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9年度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于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17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杜灵来,党委副书记张瑾,团委书记张成功,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优秀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表彰大会。

大会在雄浑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史、新中国史宣讲团带来的《英雄,永不独行》展演,通过再现消防员的英雄事迹,展现出消防战士不怕牺牲、舍己为人的无畏气概,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随后,主持人宣读获奖人员名单及颁奖词,并依次颁发十佳学习标兵、十佳团干、十佳班委等六个奖项,以此表彰本年度在学习工作等领域中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及高质量的学院学生活动。在此期间,学院团委办公室主任王岩从做好思想引领、增强基层活力、拓展宣传阵地三方面开展年度工作总结。学生会主席团万通则在报告中讲到,学生会将始终立足于学生的切实需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努力为广大师生提供高效优质服务。

杜灵来围绕“教育回归本科,初心回归学生”作大会总结。他肯定了学院本年度取得的优异成绩,赞扬了学院学生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鼓励学院学子不忘认真和良心,竭尽所能做好身边的每一件事。最后,他以“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来勉励学院学生干部要注重行为养成,学会抓住机遇,勇于开拓创新,不断增强自身的存在感与价值感,为今后的充实人生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总结年度工作经验,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推动学院学生工作进一步发展完善的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学院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推动学院来年工作的高效开展。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张成功 周梦圆 责任编辑 范果果)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