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2024年“挑战杯”创新创业训练营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4-01-23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励广大学生释放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蓬勃开展,近日,校团委举办2024年“挑战杯”创新创业训练营。学校邀请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领域专家曹高洋、陈跃龙、岳亮及国赛金奖获得者胡瑞宸担任主讲人,2024年挑战杯团队代表参与其中。本次活动由校团委副书记杨上上主持。

曹高洋从竞赛目的、参赛条件、作品申报等方面进行赛事解读,同时详细介绍了各类赛事的联系与区别,以自身国赛评审经历与项目指导经验为与会成员提供杯赛建议。陈跃龙则围绕自身从自主创业再到指导就业的成长经历,带领与会成员直观感受各类创新创业全国总决赛赛事评审及国际交流活动,并以自身实践分解备赛要点。岳亮结合创新创业竞赛往届优秀项目,带领与会学生学习和掌握“十字交叉”定位法、“双阶段多迭代”项目痛点推演方式以及项目应用场景沙盘建模等技能。胡瑞宸凭借丰富创新创业竞赛经验,从组队选题、指导老师、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分享,并在答疑环节中为参会学生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

本次创新创业训练营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切实帮助我校“挑战杯”参赛选手开拓创新创业意识、掌握参赛技能、把握备赛方向,助力我校“挑战杯”创新创业竞赛蓬勃开展。

(校团委 户家旗 责任编辑 岳可欣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