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河南师范大学“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示范项目立项名单公示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4-03-26

各基层团委: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团中央关于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部署的要求,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功能,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走深走实,深化“社区青春行动”,引导团员和青年在深入社区、融入社区、服务社区中锤炼本领、增长才干、做出贡献,我校开展了2024年“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经基层申报、集中评议等环节,拟对全校22个项目予以立项,现将名单公示(见附件)。

公示日期2024326日起至41日止。公示期内,如有任何异议,请通过监督电话反映。

监督电话:3329072


   2024年河南师范大学“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示范项目立项名单.pdf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4326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