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一站式”学生社区 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活动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24-03-27

为落实学校有关要求,加快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325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于东十四楼“PTSC一站式”学生社区召开党支部书记交流座谈会。相关辅导员、各楼层党支部书记、宿舍管理人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与了本次座谈,会议由辅导员魏继拓主持。

会上,魏继拓为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建设目标、主要功能以及作为学生党员应承担的工作职责,要求学生党员在社区管理中要发挥作用,要勇于“亮身份、树标杆、做表率”,通过党员宿舍挂牌等活动亮出学生党员身份,进一步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真正实现“一名学生党员,一面先锋旗帜”。同时,要求各位支部书记要高度关注宿舍用电安全,宿舍门口车辆摆放,防火防盗等事宜。胡梦琦同学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将牢记嘱托,对标党员标准,做好社区同学们的日常管理、学业帮扶、卫生安全等工作,用行动影响身边同学,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

本次座谈会,旨在加快把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基地,不断强化学生社区的党建引领和价值引领,构建富有学院特色、贴近学生实际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充分发挥党员在学生工作中的引领带头作用。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 魏继拓 陈大焕 责任编辑 曾林红)


收藏本站 
我要留言

版权所有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09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建设东路46号 豫ICP备05002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