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新疆哈密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1-09-27   浏览次数:239

927上午,河南师范大学新疆哈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校东区教学楼B301教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海旺,副校长黑建敏,河南省新疆哈密培训班副总领队马建勋,新疆哈密培训班河南师范大学领队张兴举,新疆哈密培训班辅导员帕提古丽·瓦合甫,组织部、学生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保卫处、法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29名新疆籍培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我校学生处处长张向战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王海旺首先致欢迎词,他代表我校向从美丽的新疆来到河南师范大学参加培训的学员们和随队领导、老师、工作人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出席开班仪式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向来宾们、学员们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状况。他说,开展新疆籍高校毕业生岗前培训,是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和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促进新疆跨越式发展的一项基础工程和民生工程。我校有幸承担此次培训任务,一定会尽心尽力做好协调,精心做好培训计划,确保培训质量,并且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最好的师资、最优的培训条件和最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大家真正做到学有所成、生活顺意。

同时,王海旺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与希望:一、相关部门对培训工作给予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工作,加强管理,认真制定服务保障措施,以确保培训质量,达到预期培训目标;二、相关培训学院要明确教学目标,精心设置培训内容,周密安排课程,突出针对性、实用性,着重加强学员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三、希望学员们严明纪律,珍惜机会,团结友爱,刻苦学习,争取尽快成长成才。

河南省新疆哈密培训班副总领队马建勋,新疆哈密培训班河南师范大学领队张兴举分别讲话,他们代表全体学员和随队工作人员对学校热情周到的接待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员们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明确要求。

培训班任课教师代表、我校文学院连晓霞教授,培训班学员代表玛依拉·乌斯曼在会上分别发言。

典礼结束后,领导老师和全体学员在教学楼前合影留念。

(学生处 张锋 赵亚平)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3-3325872 传真:0373-332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