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靳军同学的通报表扬
发布时间:2011-09-28   浏览次数:5826
靳军,男,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2007级学生,校长信箱学生联络员。该生于2010年3月18日向校长信箱(president@htu.edu.cn)写信,对于学校教学楼大课间楼道拥堵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内容条理清晰,论据详实有力,建议切实可行。
    由于我校的教学活动主要集中在田家炳书院和启智楼两座楼内进行,而大课间上课与下课师生都急着赶时间更换教室,以至于人流量高峰相遇,大家都拥堵在教学楼道狭小的空间里,持续时间较长,耽误了广大师生的宝贵时间,另一方面也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该生建议学校以田家炳书院、启智楼为主,在学校大课期间(上午9:40-10:10,下午4:10-4:40)实行主楼楼梯单行向上,两侧楼梯单行向下的交换模式,以提高师生的交换速度,降低和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学校采纳了该同学建议并由校团委、宿管中心负责组织实施,效果良好,对学校的和谐稳定起到了积极作用。
    特此通报。

                  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2010年4月12日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3-3325872 传真:0373-3326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