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园网宽带业务办理问题的公开回复
发布时间:2012-06-12   浏览次数:5081

      近期,校长信箱收到学生来信,对于联通公司要求学生必须购买联通3G卡才能办理校园网上网业务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能够予以协调解决。校长信箱及时向网络中心咨询督办,现将有关情况公开回复如下:
       网络中心立即向新乡联通公司就学生反映内容进行核实,并敦促新乡联通公司按照服务承诺,提高服务质量,加速加快办理校园网业务。目前联通公司已就相关问题整改落实。
同时公开办理校园网宽带业务方式,请广大师生监督:
      一、学生可免费访问校内资源,账号密码统一为:hsd@hsd。如需访问校外资源需要办理宽带业务,资费为每月20元,可单月办理;如果办理一年则资费为每年180元。
      二、另外联通公司推出一项3G宽带套餐和校园网综合业务,如果我校学生办理一张3G手机卡,即可获得6个月宽带业务。
      三、新乡联通公司在我校设立两个营业厅办理上述业务,具体位置为:西校区:万人餐厅北面最东头联通营业厅;东校区:2号楼负一层地下室联通营业厅,除以上两个联通营业厅外,其他营业厅不办理校园网业务。
      上述业务学生自愿办理,联通公司不得强制办理某一项业务,如有强制办理现象,请向网络中心投诉,电话:3326142。

 
 
版权所有:河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
电话:0373-3325872 传真:0373-3326507